對我來說,減肥一直以來都是靠節食和運動這兩個方法,不過成效真的不大!(這是對我來說啦)

三餐一直以來都是吃很少,偶爾的大餐也不是常常有。

不變胖我就要偷笑了,一點也不敢有少吃點就會變瘦的想法。

屈X士、康X美架上的減肥產品多到一個無法細數,吃的擦的貴的便宜的,你要買那一個!

看醫生拿藥不外也是一種方法,沒有健保,當然得花點錢!

有專業醫生咨詢用藥當然是比較有保障。

而且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拿一樣的藥。

醫生看過你的基本資料、各項檢查、身體狀況....等等等的才開出適合你的藥。

即然是吃藥,當然會有點副作用。

比如說疲倦、口渴,這兩種是我最明顯感受到的。

醫生說這是因為藥物加速新陳代謝及脂肪燃燒所造成的,如果覺得受不了,可以打電話給醫生,他會跟你說那一顆不要吃,就不會有這樣的症狀。

還有,就是抑制食慾的效果也很強烈!

飯前三十分鐘用藥,用餐時會明顯的感到胃口不大,吃一些就飽了,也不會想再吃東西。

吃藥減肥,沒什麼不好,很多人也是這樣瘦下來的!

我想,我也是了!

瘦下來的身材就要靠自己維持了。

如果能照著醫生說的不復胖飲食法持續下去,那應該沒問題吧!

有很多人問我看那間醫院給那個醫生看的,那我來公布一下吧!
曾漢棋醫師

---------------------------------------------------

第二週飲食記綠:

11/17(一)
早餐:一片全麥吐司夾草莓果醬+活力牧草汁
午餐:白飯+滷豆輪一片+滷油豆腐一塊+炒豆芽菜+紅蘿蔔蒸蛋+三小塊雞肉
晚餐:涼拌海帶芽+洋蔥炒青椒+炒高麗菜+一塊炸雞排(今天晚上吃外面,這是雞排便當)

*第二週的藥有點不一樣,今天明顯感到有點不適應,跟第一天開始吃藥的時候一樣,有點不太舒服,第二天就不會了。
*星期三氣溫會降到12度,真的是冬天了,立冬以來小尼一直說要煮麻油雞、火鍋、去吃羊肉爐,不過都被我回絕了!因為還沒有冷那這種程度!
*我真是個阿呆,出門忘記帶鑰匙,只好坐著公車去小尼的公司找他,到了小尼公司樓下,他也要下班了-_-|||


11/18(二)
早餐:一片全麥吐司夾草莓果醬+活力牧草汁
午餐:白飯+滷海帶、油豆腐、豆輪各一個+炒豆芽菜+辣炒筍絲+紅蘿蔔蒸蛋
晚餐:一顆蘋果+辣豆瓣拌皮蛋豆腐+四片鹹豬肉

*早上量體重已經知道今天一定會變胖,果然不出我所料!這是吃雞排的報應!


11/19(三)
早餐:一片全麥吐司夾肉鬆+活力牧草汁
午餐:白飯+油豆腐、豆輪各一個+炒豆芽菜+辣豆瓣拌皮蛋豆腐+紅蘿蔔蒸蛋+二片鹹豬肉
晚餐:柿子一顆(超甜)+雞蛋味噌湯

*哇咧~怎麼又變重,是MC來前的大水腫嗎?


11/20(四)
早餐:一片全麥吐司夾肉鬆+活力牧草汁
午餐:白飯+滷海帶、油豆腐、豆輪各一個+炒豆芽菜+紅蘿蔔蒸蛋+四片鹹豬肉
晚餐:

*今天有瘦回來一點
*今天真的是爆炸的忙!!


11/2(五)
早餐:二片全麥吐司夾肉鬆+活力牧草汁
午餐:白飯+滷海帶、油豆腐、各一個+炒豆芽菜+紅蘿蔔蒸蛋+四片鹹豬肉
晚餐:

*星期六要回診囉
*現在已經進入減肥停滯期了

11/21(五)晚上、11/22(六)11/23(日)回家,不會有記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