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終於沒下雨了,風已經開始變冷,已經不是可以用涼來形容。下午外出送一個急件,計程車上司機窗子是開著的,吹了風,頭居然就有點痛了!呵,還好,晚上去喝了杯熱巧克力,有好些。
點了些東西,現在蛋糕吃得少,因為變胖實在太容易了,餓了好幾餐還瘦不到一公斤,所以就算是嘴饞也只能吃點試試味道,唉唷,講那麼多今天還是破了戒,算了算了,吃點甜的慰勞自己,心情才不會悶啊~

經典巧克力+溶岩巧克力,這是相當膩人的組合,不嗜甜食者請勿輕易嘗試!
那個經典巧克力真的沒有非去starbucks喝的必要。我還天真的以為會是濃得化不開的那種咧~想太多了~~~


溶岩巧克力,據說是熱的而且切下去會有巧克力漿流出來是吧!我可是很期待的。


是有微波加熱一下,不過不是暖呼呼的那種,是涼涼溫溫的,巧克力呢,也沒有流下來,不是苦的那種,蠻甜的,會膩的。


藍莓雪酪這有在starbucks的官網上看到,剛推出的新款蛋糕,跟le bouquet的雪天使是一樣的的材料製成,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啦~哈(完全一個不負責任)


配著藍莓果醬吃酸酸的口感剛好cheese很塔,整個吃來才清爽。


Starbucks看一下吧

*************************************************************************

★唉唷~真的真的是嘴饞罷了,還有剛好天氣也很配合,心情也很不賴,就是這樣。
★手上的case(那個董事長秘書需要接case的啦!!)也都告一段落,是有比較好一點了,不過我每天的工作量都是不能預知的,所以誰知道明天會有多少事呢~~~??
★還有最近很多夢,莫名奇妙的!時間快到了,壓力爆大才會這樣吧~
★發現,原來我緊張會強烈胃痛。
★沒時間了,請認真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