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說呢~和這個爸爸級的朋友兼大老闆,大四那年認識了這位老闆,有兩年了,最近又聯絡上,原因無他,只因為他的公司和我所學相近!
昨天下班,這位風趣的老闆派了台車接我至台大國際會議中心,參觀了公司設施...嗯!是半個飯店,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好熟悉又好陌生,和鳥籠辦公室的感覺完全不同。唉~這事再說再說~
御和園就在會議中心裡,有宴會接宴會,沒宴會就做小吃!生意挺不錯的!喬安很少吃這類料理,更別說點菜了,要我點菜,我還荒了起來,內心挺荒的,不過外表還是要故做鎮靜!這是我愛面子的餐廳原則!!


好了,下面的菜都是我點的,小家子氣的,唉~早知道就來個排翅、鮑魚、雪蛤的~不過這兩天我胃痛的要命,東西吃沒兩口就放下筷子了,嚐嚐味道即可,免得出事!

【開胃小菜】紅燒小鯽魚,有蛋的那種!味道挺甜的,不錯。


【開胃小菜】蜜芋頭。不夠軟耶~


XO醬+蘆筍+大蝦,我完全完記菜名。蝦大又脆,蘆筍細又甜,XO醬濃陏又夠味。


【拼盤】肝腸,香、烏魚子我沒吃、醉雞夠入味。因為我一開始就有詢問可不可以拍照,廚房居然也出乎意料外的用心擺盤,雕花,大老闆說他一個月在這吃不下二十次,也沒看過這樣的擺盤~~~


糖醋子排。我覺肉稍嫌硬了些,也太大塊了,不好食用。不過味道是挺不賴的。


紅燒牛筋。這是很失敗的一道,牛筋硬的跟橡水管一樣,本來嚐一小塊還覺得味道不錯,軟軟QQ的很好吃,想不到大一點的就完全沒發開了,超級硬,當場請來副總,問一就竟,這下廚房才說出今天牛筋本來就不大對,真是太失望了~也罷,這道菜也就不要了,我胃痛的要死,還在場子裡硬撐~


【甜點】龜苓膏,這是我相當喜歡的甜點,超愛超愛 >///< 養顏美容聖品!喔~好吃耶~多來幾碗也吃下~



好吧,如果這頓飯會關係到我的工作,那就再看看吧!不急不急~


御和園 國際宴會廳
ADD/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號1~4樓(台大國際會議中心內。台大急診室旁)
TEL/02-2392-8888
FAX/02-3322-39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