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把一顆星戴在身上
是多麼遙不可及的夢想

距離我最近的星有4.3光年
1光年有9460700000000公里
4.3光年有40681000000000公里
一個計算機按不出來的距離
這是一個多遠的距離

我 摘得到嗎?


地球上真的碰不到所謂的星嗎?


地球上有我摸得到的星


摘了一顆放在胸口


出現在1480萬年前
像個落入凡間的天使
等著有緣的人去遇見它的美

這顆古老的星
來自遙遠的外太空
飄洋過海來到我手裡
帶著未知的能量
衷心期望它帶來的一切不思議

************後 記*******************************
會想到要摘星是某天...
他說:情人節快到了,有想要什麼禮物嗎?
我說:一顆星星
他說:去那找阿!?妳是說動物園那個猩猩嗎?
我說:是"天上的星星"
他說:怎麼可能啦~不要開玩笑了
我說:你自己想吧!你拿得到的!
他說:星星耶....隕石算嗎?
我說:就是它!
那天開始,開始我的摘星之旅....
隕石有很多種,我幾年前就知道捷克隕石的大名
也在科教館看過,那時候就把這個星星的印象烙在心裡
整整一個星期,都在找星星,市面上50%的捷克隕石都是假的
怎麼找到真的星星,就得做足功課,找到有信用的商家了!

找一顆星星真的要緣份,滿店的水晶,我要的捷克隕石只有少少的幾顆,卻沒有我看上眼的,還在猶豫著,最上層一顆被層層遮住,我卻下意識的伸手將它撈起,放在手裡,它就像有磁力一般的吸引住,我開口說了:就這顆了!
就是這麼多不可解釋,綠色的光,深深觸動我,就是要它!

這1480萬年前的星星
墜落在地球上
現在在我胸前

比鑽石稀少的星星
價值卻比不上昂貴的鑽石
但在我眼裡,它比鑽石珍貴


謝謝你為我摘的一顆星





也悼去年的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