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個好年吧!同學一個接一個結婚成家。就在剛才,對,就是剛才十點半才從大學同學珊珊手上接過一盒喜餅...

(圖片來源:http://newcake.yes.ms/?GoldWeb=newcake&A=6)
高帽子的橘色帽子禮盒,看起來挺不錯的!恭禧珊珊了^^

今年到目前為止就知道有四個同學嫁做人婦。結婚,這個動作對我而言,好遠...二十歲的時候,如果有人問我幾歲會結婚,我說十年後!現在,二十四了,我的答案還是十年後。
十年,總是我逃避答案的一個說法。
十年,很久很遠 一個不負責任的說法。
十年,因為還有夢想,十年應該可以完成。
十年,3650天總覺得這個數字有特別的意義。
十年,很久嗎?不見得!

看好友結婚,心裡羨慕她們已經找到一輩子的真愛,這張長期飯票都很可靠很穩固。回頭看自己,倒還像個小孩,一切都還不確定、一切都還在計劃...
每個人追求的生活都不同,有人總是心癢癢想旅行、有人希望每天都快樂就好、有人就像我正在倒數計時....
我的夢想很簡單,只要努力就可完成。但不是每個人都會這麼做,這需要一點衝動一點勇氣,還要加上一點賭氣,賭的就是那口不服輸的氣。就算時間拉長了,我還是會堅持完成,真的!
那個有玻璃珠和芭比娃娃的年紀在十年前,偶爾想起以前,會懷念,想以前的人和單純,會想念騎腳踏車的日子、有蜻蜓滿天、迎接夏天的蟬叫....離題太遠了!

每一段感情的結束總會給我很多的成長,要不是上段感情結束,這個夢想將一直被壓抑,沒有完成的一天!還真應該好好感謝一番才是,要不是他的離開,我怎麼會有這個衝動勇敢的決定!這個決定是對的,一定是對的!

還有太多理想太多抱負在我心中,夢想正發芽,怎能放棄!


p.s.明天七月一日是我工作兩週年了耶~為自已歡呼一下!歐~耶~

(胡言亂語一番,純粹記錄心裡的片段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