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她們一起去的

第一次到花蓮,只做了泛舟這個活動,可折磨死我了~"~
星期五晚上先坐火車到宜蘭vita家,晚上11點到,看完白色巨塔重播,閒話家常一番入睡時已經是凌晨1點,早上五點鬧鐘響了,都還沒睡到耶~趕上5:55的電車,往花蓮去囉~~~

7:30到花蓮,坐上泛舟公司的接泊車,1個多小時的車程,往秀姑巒溪去,這時已經開始下雨,不大不大~還好!到了,看完六分鐘的宣導短片,著裝、買鞋!準備下河去!!!其實心裡蠻緊張的>"<


這是我泛舟的裝備,不要的破T、超便宜運動長褲、現場買的100元布鞋!

還好,沒太陽,還下著小雨呢~這樣比較不會黑,很好!

第一次玩這危險的遊戲,帶了點傷回來!去的前天,才撞車,傷了右腳,才隔天,下水沒多久就遇急流,左腳就被自己的槳給刮傷了,還有,下半場吃完不好吃的便當後,下水又被敵船硬撞到石壁邊,我的左腳硬生生的撞上花蓮那美麗的石壁,當場很不幼秀SH**就出口了,當然,馬上就腫了!對了,那撞我們的敵船,因為過HIGH馬上就被石頭卡住還落水,所謂現世報也~~



這就是中午沒味道池上便當
就這樣,我兩腳全殘,多希望有輪椅啊~~

對了對了,第一場的時候,我們這船是第一個全船被救的,我們沒翻船,只是,完全被石頭卡住,動彈不得,救生艇在旁邊繞來繞去,看樣子我們是下不去了,只好棄船~"~A ,話說我們這船的人都很怕死,自從有了第一次被卡的經驗之後,只要遇到石頭、急流,都會奮力划開!!還有很多白目的敵船,不知道在HIGH什麼勁的,狂潑水,這種情況下,我們也會快速的逃離現場,遠離戰區!

很好,這樣我的手也廢了!

全船,只有我受傷兩處!蓮蓮落水一次!棄船一次! 最後以第二名的姿態到達終點!


如果不要受傷,真的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