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什麼,只是聽到,我很喜歡,也讓你們聽聽^_^
已經放在旁邊,自個按來聽吧!

I'm small(小小) 華視〔天堂來的孩子〕插曲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小小的戰鬥力 可以翻越幾個丘
小小的一顆心 可以承載多少痛 小小的這雙手 
可以握住什麼夢 小小的鞋缺一個口
小心的向前走 我走到海邊 看浪花翩翩
我在我小小世界 哼著一首歌 抬起頭睜開眼
星星堆滿天 1 2 3 嗯嗯嗯 會不會實現
深呼吸 閉上眼 風偷吻我的臉
嗯嗯嗯 4 5 6 某人在心裡面


*********************************************
這幾天
心煩得尖叫

跟個老人似的
深夜了 睡不下
天沒亮 就醒了

看新聞 看電影 看八點檔 講電話
眼淚流得沒理由

累了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