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秋天,人也容易有感覺。
最近晚上總是很涼,有牽手散步和公園盪秋千的味道。
極愛這種味道,空氣很涼,需要加件針織衫的夜晚,很棒。
秋天容易想起一些事,不是藍色,是楓葉的紅色。
秋天,我很好!

今天下午和JILL聊秋天,有個結論,秋天我們需要來個短短的知性之旅,就在這週末。


(2005秋。日本 日光)

***********************************************
愛心跟妳很像
上星期和MANDY聊MSN時,她丟了共用背景的訊息給我,是愛心的那一款,我問,怎麼要用愛心的背景,她說,因為愛心跟妳很像
我笑了,心裡重覆著她這句話「愛心跟妳很像」,那天心情很好


***********************************************
# 這星期都自己準備晚餐和午餐便當,菜色不多,簡單有變化,很符合省錢和減肥的原則,很好,要保持!!

# 晚上又開始為夢想奮鬥,這也需要精神和毅力,神啊!給我身體好一點吧~這樣會比較有效率!求求祢了~

# 車禍和泛舟帶的傷都快好了,沒事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