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堂課
最多心情的一堂課
最多數字的一堂課
最多封mail的一堂課
最多人討論的一堂課
最多感謝的一堂課

Jeff教授
是台灣人已經在UTA教書很多年
每兩年會回來一次
我這屆剛好輪到他回來
很幸運能成為他的學生
學校規定這堂課是需全英文授課,不能講中文
Jeff教授也很有趣,不能講中文,只好講台語
就變成上課英文下課台語的畫面
所以這堂課下課時的討論就會有國台英加雜的討論聲
和老師下課時的討論對話也是
指著白板上的case一開始雖是用英文討論著,最後也會變成用台語討論

accounting
雖然有考過証照
不過那已經是陳年往事
記憶被喚起的瞬間才知道
原來accounting沒忘記我

一連串的case
操的大家臉都綠了
無解的、不平衡的
沖來沖去的帳目
想起來都有點反胃

從Jeff來台前
我一直以為他會是一個很難搞的老師
結果証明他是一個好人
來來回回二十幾封的mail
從功課到我對自己的疑惑
他一一回覆開導
也重建我的信心

在他離開的時候
握著手感謝他時
他說記得來美國玩時要找他
嗯,如果去的話,我會



Dr.Tsay Thank you!



**********************************************

另外還有一件事
很意外的我居然獲得Beta Gamma Sigma的榮譽學生頭銜
真的是意外
這樣之後找工作有比較好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