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真好逛,快來台灣吧!)

這趟旅行除了買衣服還真不知道能買什麼
買很多,不過花的錢比我預計的還少很多
比起同行的小妞們,我已經買的很不客氣了!
出門前,我就已經放話,反正就是買了!
不過真要說起來我們的血拼戰鬥力真的很低,我們沒去SHOPPING MALL,因為那逛起來太浪費時間,就像是在大海撈針,逛起來累人又沒有效果,所以我們只鎖定幾個點,也是因為知道大家逛街的習性,單點式的比較適合我們!

H&M逛了三小時,七件上衣,其中一件襯衫是給小尼的
ESPRIT OUTLET抓了一件T恤,真的是硬要買。
UNIQLO 兩件洋裝,一件紫色一件黑色,好看又便宜、一件基本款白T恤、一件紅色POLO衫給老弟



G2000 OUTLET買了件襯衫給老爸
SASA 一瓶我最愛的綠茶香,這瓶折台幣約400元,俗啦~。兩片面膜約80元NTD(兩個晚上剛好)



ZARA 一件洋裝,這件洋裝真的是撿到便宜,原價500只賣89喔~
兩件背心,一件白色小可愛,這個型的我找很久了,綠色那件純粹是因為試穿起來覺得很好看

H&M再戰三條項鍊,這是最後一天不小心又經過,又去買的。

手上還有現金,硬是在機場買了條LANCOME唇蜜




ESPRIT OUTLET


ESPRIT OUTLET裡面,說真的不太好逛,除了T恤便宜一點之外,其他的真的還好!

還有,傳說中的波鞋街

書上說這裡的球鞋比台灣便宜很多,實地勘查之後,真的還好
對了,那個...並沒有波鞋街這個地方,那裡叫花園街,波鞋街是小名來著!
難怪我們會鬼打牆,怎麼走怎麼繞就是沒有看到波鞋街.....


就買了這麼點東西
花沒多少錢,我還真是勤儉持家呢!

明細如下:
G2000------- 135元
SASA-------- 114.7元
H&M(衣服)---- 953.9元
H&M(配件)---- 109.7元
ESPRIT------ 59元
UNIQLO------ 476元
ZARA--------- 247元
LANCOME唇蜜--- 160元

以上匯率1:4








H&M
ADD/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68號

ZARA
ADD/IFC國際金融中心商場1065-75號舖

G2000 OUTLET
ADD/九龍旺角洗衣街和亞皆老街路口吧(不確定,因為是突然看到的)

ESPRIT OUTLET
ADD/九龍尖沙咀漢口道4-6號騏生商業中心一樓&B1

UNIQLO
ADD/九龍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商場二樓2006店)
九龍塘、又一城、九龍灣德福廣場、香港太古城中心,都有分店

SASA
到處都有。有的東西真的很便宜,可是我很少也很久沒畫大妝,對我沒有多大吸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