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成排骨麵在花蓮是有名的老店,生意很好,吃完鵝肉先生那晚經過,外面還排著長長的隊伍,害我見狀再怎樣也要來吃吃看,看是否如傳說中的有古早風的美味!而山西刀削麵則是公司隔壁的小姐推薦一定要去的三十年老店,而我也去了,還念念不忘呢~
首先來看來成排骨麵

門口,沒什麼好講的XD

排骨麵。和我知道的有一些落差,湯沒味道挺油的,所以麵也沒味道,排骨四、五塊,很像排骨酥湯那種,加了不少的油蔥酥,我不是很愛這一味,沒吃幾口~


豬油拌飯,媽媽做的比較好吃:p,我比較喜歡加肉鬆和黑龍醬油膏^^y


嗯,海帶很入味,這道不錯!


皮蛋豆腐,其本上,海帶和皮蛋豆腐是我的主食,其他兩樣都是小尼的~哈


沒有店如其名,蠻失望的~"~
******************************************************************************

再來是山西刀削麵


早上11:30開到下午15:30 ,下午16:30再到20:30而已喔,我差點吃不到^^a跑了兩趟,那天晚上我們剛好是最後一組客人八點到!!

點了一盤牛肉炒麵,真的好好吃好好吃~牛肉很軟、刀削麵Q又有彈性又薄,不像有的刀削麵跟本就是在吃麵粉條,配上的芥蘭菜,真的是我在花蓮吃到最好吃的一家!


只賣這些東西,小貴,不過真的美味!!


下次去我只要吃這家就好,好想吃喔>///<





來成排骨麵
ADD/花蓮市中正路544號
TEL/(03)832-3121


山西刀削麵
ADD/花蓮市中強街46號(中正國小旁)
TEL/(03)835-6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