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才敗入一台K-M
加上我的古董OLYMPUS M 300年事已高,大三用到現在了,還是可以用啦~只是電池蓄電力已經不在,加上超小的螢幕,實在不是很妙~已經有一大段時間沒有把他拿出來了,加上不可能一直把K-M帶在身上,這麼大一台,實在不太好隨身攜帶。一直在想要不要再買入一台隨身機,要輕便又要好用又要有單眼的效果,RICOH系列就為首選~
本來是看上GRD3,經過店員現場一番比較,GX200更適合我。GRD3是定焦鏡,GX200不是喔!!
廣角、大光圈、復古質感一切都還蠻美好的~價格也比較可人一點^^








還去幫他訂做一個長頸鹿皮的家。



機身不像輕薄短小的時尚相機,買個袋子還真不容易,還好店家很優,看我試了不是太大就是太小,就說~可以訂做啊!!!我當然好啊^^


是長頸鹿,不是豹喔!!!

中秋節購入至今還在和他培養感情

MY1黑白特選~


特價牛肉麵,一碗只要50元!!


西門町


貴到被鬼抓走的一餐,還好杜董大人買單~


台北老爺中山日本料理
和牛壽喜燒一人份2680,加一盤肉是2000大洋,這這這~點菜的杜董完全不知啊.....
結帳才知道七人這一餐下來,一萬二多而已啦~不客訴一下怎麼行!!!!
套句南西大嫂的那天說的話:這餐只餵到闌尾而已。
當我拿過菜單看到那個2680,我整個髒話都出來了!
可以再親民一點吧!!
貴在那幾片入口柔嫩和牛呀~~~~~~~真的不在話下~



這是夕陽,不是日出!

目前GX200是隨身機
K-M是外出機,K-M真的是小巧好用便宜又乖巧的好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