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晚上,老同學開了車來接我,展示場離公司只有十幾分鐘的車程,保持一貫的禮貌,寒暄哈啦少不了,畢竟也認識十幾年,熟絡感一下就可以找回。

也不是十幾歲的年輕小伙子了,可以知道你想做好的心情和壓力,當然也可以感受到你的誠意。

兩個小時的解說,我也對你不適當的用語和解說方式,給了建議,畢竟跟在老闆身邊兩年半了,多少能抓住老闆要的,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也希望你有聽進去。

其實,那麼久沒碰面,對你的印象多少一直是停在三、四年前(女友很黏、跟女性朋友完全絕緣、連基本的問候都可能會讓你回家跪算盤...)所以我們這群朋友也就漸漸的和你失去聯絡,或許逢年過節我們這群人聚在一起的時候會聊起你的近況,大家也總是說:一定是和他女朋友在一起啦,他女朋友醋桶很大,還是別驚擾他們的好...

是啊,昨天和你見面,也聊了不少,你也講了你的苦衷,手機裡不能有女生電話、MSN也不能有女性朋友,反正只要和女生沾上邊的,一律不准!

真的有這種女生,這也是我一直不能懂的,因為身邊沒有這樣的例子,我也不是這樣的個性,是怎樣的情況,會造成這種極為難以理解的行為,不安全感?沒有信心?太愛對方?...都是吧!

只是,對我而言,沒有異性朋友,簡直會要我的命!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好吧,我知道你的難處,不是你不想跟我們聯絡,而是你不能,我會幫你講好話的,好好加油吧!會成功的^^y


**************************************************

。星期六有喜宴
。跨年去那好呢?
。感冒了,喉嚨很痛
。整個人很放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