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天人交戰了一整天,在最後的等待裡,我告訴自己,這種折磨太痛苦了,我不想再來一次,希望就這樣,不要再有第三次了,真的受夠了。
好,以上是題外話,小抱怨一下。重點在下面。
那天晚上,接了一通電話,聊了近十分鐘,一個國中同學打來的,剛退伍,在某知名車廠當SALES,想當然爾就是要來問問有沒有人要買車之類的,好,他們家的車太貴,不是一般人的消費可及,而且十年內沒有買車的打算!

再來,這位老同學,幾百年沒聯絡就算了,MSN也早被他DELETE,而我當然也是不在他MSN名單內。當下,我直覺想到怎麼會打電話給我,一定有鬼,那時心裡有好幾個想法閃過,我想看看你想幹麻!

一通十分鐘的電話,這位老同學,整個用敬語來稱呼我,我也一整個彆扭,哈,還一直問我覺得他有沒有變,當然,當然有變,把我當客戶場面客套話一串來,當然有變。

哈~中間還不忘問我覺得他女朋友怎樣?我:不錯啊,很可愛(客套話),另一個同學也有接到他的電話,也有問到女友這題,她的回答就毒了點,她說:不錯啊,不過有點胖(好毒)。

最後,他邀請我去當他的實習客戶,我就說唄,怎麼可能沒事,好,我答應了,真是見鬼了,我跟車子一點也不熟,怎麼會答應他的邀請!

問了有接到電話的同學,居然目前只有我答應,厚~

他們說:妳人真好,居然會去。現在想想,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答應@@

看在他那麼有禮貌的份上,我就去認識一下車子吧。


今天大家MSN互丟,都是說有沒有接到他的電話,大家一致有不太爽的情緒,還有人揚言再也不接他的電話,哈~我那天是心情太好吧,怎麼一點感覺也沒有。

如果是你接到這種電話,會去嗎? 大部份都不會答應吧,我想。

********************************************************

。有3個人的聖誕趴
。剩下的兩個星期活動滿檔
。老爸說,妳想去就去吧!他可能在想阻止也沒用了吧,哈~
。老媽說她生病了~"~
。Swarovski明年一月漲價,我要的那個漲19%,很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