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出來玩的總是要還!
e-commerce已經結束快一個月,而且已經又上完OB我還沒把這堂課的心得寫下....
回頭看看這個月的行程,月初上完E-Commerce,接著又到台東去渡假(這也還沒整理),接著又上OB,中間還撥空一個早上和姐妹吃早餐...
回家都累攤了,回家還要坐在電腦那將會是一種折磨!
好啦~替自己找了一堆藉口,不是要說自己忙,只是有點累。
話說E-Commerce這堂課,老師教的生動又活潑,因為這次是台灣某知名大學盧姓教授來授課,上完他的課就像聽了好幾場演講一般~如沐春風~
這堂課對我而言,真的收獲非常大,平常聽過又不懂的都有了解答。
再來,因為聊了網路、web2.0、bolg...所以我的blog也曝了光-_-|||真是害羞了起來
還有,這堂課也給了我很大的打擊,我擔心的事終於發生,是自己欠磨練,見的世面還不夠,想法太單純,還要再加油!
這件事我想了好久,心裡也有一個聲音一直告訴我,是該有點不一樣。
自己覺得對,不代表大家都認同。
自己覺得很努力,別人看你也許1%都不到。
一直鼓勵自己,自已還年輕,真的還不夠,真的還有很多要學習。
而他們25歲的時候也已經有現在的想法了嗎?
也許吧!時間的磨練是驚人的。
現在開始累積的人脈和經驗都是我的寶庫,搶不走的!
謝謝現在認識的同學,你們豐富的經驗和知識,都是我學習的目標。

而我,少了什麼,我很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