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了,大學同學會依貫例在三月舉辦,扣掉一小批必需工作及留滯國外的,也來了四十人,好厲害!還多了個baby呢!一間小店就被我們包下了!好久沒回新竹,那天天氣很好,一路不停的講話聊天update所有的八掛,還真累人~~
那天吃這家餐廳因為主辦同學認識老闆,所以殺必速很多,一場吃下來賓主盡歡,大伙高興就好!
一坐下就已經先送上一人一杯果汁,真的貼心,就怕我們聊天渴了!

麵包切很大塊,是冷的,不過加上奶油和鵝肝醬一口接一口,一下子就吃了兩個~


奶油和鵝肝醬

海鮮沙拉(照片後補)


鮑魚海鮮巧達湯,當天還有南瓜濃湯,我覺得味道都不賴,我也有吃到鮑魚、南瓜湯也很濃厚。


焗田螺,油了點、軟了點


雪花雙醬牛排,我點五分熟,口感鮮嫩也烤得外香內嫩,不錯,只是份量實在有點多了


橙香烤鴨胸,喔~硬了點,如果吃完一整盤,牙口得很好才行:p


鮮蔬燜燉仔羊膝,燉得軟嫩入味,也是很大一份


法式烤春雞,嚴選600g以下特殊品種雞,烤得皮酥肉多汁,很好吃,不過,真的太多了!


蘿勒烤魴魚,這道我沒品嘗到,嚐了一點青醬,不錯


cheese cake,正常的那種,我沒吃完:p


我那天從一大早就想來杯很濃的奶茶,點了,嗯也沒喝完,吃了那麼多東西,還點這種飲料真的很要命,膩呀~


居然還端出巧克力火鍋,喔~sweet,酒香巧克力香絕妙的組合

每道菜幾乎都是490元+10%料多實在

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我的相機裡居然只有一張合照,其他都是食物,my god~好心人士傳照片給我吧~>"<~



吉安諾法國家鄉料理
add/新竹市文化街16號2樓(護城河畔)
tel/(03)533-1166
time/11:30~14:30、17:30~22:00(週一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