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了,沒忙什麼,只是在休息。


卡玫基來亂的那個週未,回了家一趟,下大雨的星期六適合躺在沙發上看小說....我看了兩本消磨了一個下午。

隔了一週,又來了個鳳凰,天氣還算晴朗的星期天,走了趟楊梅,玩了六隻小狗,吃了兩頓大餐,update了些八卦,好舒服的一個假日...

太久沒坐電車南下,有點雀躍有點緊張,果然!站在售票機前,我努力回想以前怎麼買的,車來了停在我面前,我懷疑了一下這車怎麼不太一樣,喔!原來這種新型車是叫「區間快車」,下車鈴聲也變的悅耳,讓我數度以為是某位乘客的手機響了怎麼都不接...。接著,我在樹林撿到Chantel,我們一見面就像庄腳俗又有點大聲的討論這車怎麼變的這麼豪華什麼的,一路聊著到了楊梅,車站外頭Mendy和Chelsea已經在車上等我們了!

米克諾斯,Mendy說這間好吃,果然沒讓我們失望!


一間仿地中海藍白建築的餐廳,用餐環境非常舒服,周到的服務更深得我心,忍不住要加分!
排餐價格約在650-450左右,整個套餐六七道菜
義大利麵套餐價錢從280-450都有,差不多就這個價錢,我也沒多記...


優格沙拉


大蒜麵包


海鮮湯,很鮮美!
也有磨菇湯,這有點不太對勁,不太自然...像是放了太白粉讓它變濃的,不自然!
南瓜湯也很甜美好喝!


乳香鮭魚蘆筍麵,麵剛剛好的彈牙!鮭魚我覺得腥了點,其他都很好


西西里海鮮麵,份量超多!食量不大的蓮蓮吃了半盤就吃不完了,店家可緊張了,不知道是不合胃口還是那裡不對!我們說,只是太大盤,不用緊張啦~


辣味蛤蠣麵,這盆麵口味重,很不賴!


冰淇淋,裝冰淇淋的小碗是冰過的,這就值得拍手!!



奶酪,奶酪裝在玻璃蛋裡,用鮮黃的芒果醬偽裝成蛋黃,也是小有巧思!


提拉米蘇

甜點稱不上精緻,但看的出店家很用心!!


冰水果茶


熱水果茶,這是我喝過目前為止,不用再一直加開水的水果茶了,甜度剛剛好!



坐車離開台北,四處走走串門子,玩玩他們的狗兒子們,也好滿足....

那天晚上,在中壢吃韓一館,七八個人一下子拿了一整桌的,看了就高興,平常兩個人怎麼可能這樣玩!
還有,我發現,拔絲地瓜加冰淇淋,超。好。吃!!地瓜單吃太乾,加點冰淇淋,怎會這麼剛好啦~



米克諾斯.香料廚房
add/桃園縣楊梅鎮新農街256號
tel/03-4882638
fax/03-4758768

**************************************************

。七月快過了,休息夠了吧
。我的企劃書也該動工
。還有,計劃十一月應該會再去上個課,發現,原來我是愛念書的!
。八月有個旅行,不遠也不近,我們說走就走!
。對了,殷小軒今天終於拿到畢業証書了,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