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底吧!開始腰痛難耐,一天比一天嚴重,去看了中醫每天去針灸,過年前一天,可能是過節的氣氛感染了我,而且那天是我生日,我不覺得痛了,開心的回家過了一個年,這時已經二月底。

直到三月中,我又痛了,很痛很痛真的很痛,早上起床對我來說是一種折磨,整個腰背無法使力不能彎不能動,已經有點影響我的行動了,我很能忍,一樣的生活作習一樣去上班,直到有一天下午,我痛到冒汗,手中依然檢查著剛寄來的資料,心裡一直不斷的告訴自己,妳不去給醫生針一下這個週未就有妳好受的了,好,向經理說明告知一小時之後回來,我離開了辦公室,直奔每天報到的診所,見到醫生,我直接跟他說我好痛,躺在診療床上,我很想把腰給坎,針灸完是舒服很多,就有朋友說這跟打嗎啡有什麼兩樣,是啊!

就這樣之後我依然每天到診所報到,直到有一天,有個好朋友建議我,去游泳吧!我想了幾天,也好,我喜歡這個運動,不用和人說話、一個人可以完成...這樣在四月初我開始了一個星期兩天的游泳行程。

四月初開始運動以來,精神變好了、腰痛也緩和了、也順便瘦了...在決定去游泳時,友人也建議我去看西醫,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我問了幾個人也上網查了該看什麼科,我擔心不是沒有原因,因為懷疑自己是得了僵直性脊椎炎,病症和那些病友講的90%相同....問了幾個朋友推薦去長庚,網路上說看風濕過敏免疫科,好,我都照辦了。

上星期五,請假,去了一趟醫院,不知道醫生在急什麼,我想多跟他說一點我的病症,他很急,沒問什麼,直說我很麻煩,因為我不能吃藥,會過敏...問他那會是怎樣的病,他說:我下次再跟你講。我很無奈~~,拿著單子批價,要460元,要驗血、照X光,下星期再來看報告。

這星期我依然準時去游泳,也擔心了一整個星期。昨天早上在醫院,我像是個等放榜的學生,雙手抓的緊緊的,期待是不用補考。輪到我進了診間,坐下,醫生丟了張紙條給我,你沒事,不是我們擔的心症狀。我:真的真的沒事嗎?我真的沒事嗎?醫生:對。不過你的X光片,有12度的脊椎側彎。兩年前,照過,沒那麼彎,這天,我看了我的脊椎也呈現了一個美麗的拋物線。醫生說,你可以轉復健科。我說,不用了,我自己運動穿鐵衣就好。醫生說,這樣也可以。

拿著單子再到一樓批價,進去出來沒有三分鐘,居然要收我400元,我問了批價的小姐為什麼那麼貴,小姐說:因為我們是大醫院。我:!@#$%^&*好你是大醫院,我老土沒進過大醫院。

算了。

知道自己沒事,傳了幾封簡訊告訴我的寶貝們,我沒事,真的沒事,下次見到我,記得給我一個擁抱就好,我很需要。




我的夢想當然也不會因為這件事夭折。

生命那麼渺小又脆弱,我會努力爭取且珍惜老天爺給我的這一切,只要我相信。

我還有很多事沒完成,我不會就這樣罷休的,如果那天我會放棄,那一定已經不是我了。

謝謝陪在我身邊的人。

謝謝所有關心我的朋友。

真的好愛好愛你們,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