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不知道這是丟臉還是該驕傲,一支用了四年的手機,因為很多種原因,到期了早可以換也沒去換,也沒有想過要換,就一直讓他以殘廢的姿態配著我。
而我也不覺得有什麼不妥,反正還能打能接就好,重點是他夠小,沒人會發現他的異常,哈哈哈哈~~~~~有種無奈的心酸-_-|||
他真的很破,可能會破到有點讓人匪疑所思吧,他很破可是他很實在啊~雖然有時候會不能充電,或是隨時都有當機的可能,可是我從來沒有想要換掉他的時候,要不是小尼已經看不下去,尤其是幫我將手機充電的時候得把姿勢巧好,電才能順利的吃飽,這就很夠他抓狂的了!
他不斷勤說,我一直沒有動搖,我跟他說我沒有換手機的扣達,而且還可以用,所以不需要換!
或許是他真的受不了吧!才說,那當我送你可以了吧!就算你不同意,我也要換你的手機換掉!
好吧好吧,就當是情人節禮物吧!他也真是夠老了,可放在盒子裡當古董了.....
到底有多破,有圖有真相


這樣看好像還好是吧!有看出來那裡不太正常嗎?


是的,有一層透明膠帶綑綁著,因為電池已經不能自己固定在坐位上,所以只好用膠帶綁起來,就是這麼簡單而已!只要一把膠帶拿下,電池就會自己掉落,相當危險!


而且我得定期重新綑綁,不然久了膠帶也是會開始變鬆,電池就會又開始搖晃!不瞞您說,這樣已經持續有兩年之久了!
為什麼不換?
因為還可以用啊!
幹麻換,而且我沒有把換手機的扣達列到年度預算裡過!
現在換這支還蠻好玩的,這麼多功能的手機我第一次使用,還蠻容易上手的,目前我對照相功能感到非常滿意!
上面三張就是他照的,還有這幾天吃的東西也都是他照的,200萬可以照的很好了,反正相機該有的功能全都具備了,我相當滿意!高興高興耶耶耶~~~



謝謝小尼的禮物^^Y








給小尼的話:星期天情人節我還去上了一整天的課,回家倒頭就睡了,沒陪你過節,真的很不好意思,我知道你不會跟我計較,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