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颱聖帕來的那個星期六早上,老師都飛過大半的地球來上課了,我們當然風雨無阻,校方擔心早上風強雨大把上課時間延後了,反正早晚都要去,那就早點出門一起吃午餐吧!
還好台北沒什麼受到颱風的影響、捷運也沒停駛,間歇性的風雨不要緊的。本來預計要前往的餐廳沒開,我得快速找下一家,還好大安路裡的洋緹正在準備中,在門口稍做等待就被請進去了,我們是當天唯一的客人-_-|||

藍色的水杯乾淨又美麗,讓餐桌顏色更跳。
今天除了我、凱特、卡木以外還來了個搞笑的TONY,很巧的是,他公司居然在我公司樓上而已!


水可以選有氣或沒氣的
選主菜加250元可以升級為套餐,多了前菜沙拉、湯、飲料、甜點。


由左到右來介紹一下:
全麥麵包是熱的夾上由培根和茄子燴成的帶有蕃茄口味的餡料,我喜歡熱的麵包!
中間的沙拉是淋上香橙口味的dressing
最右邊的是用墨西哥餅皮包上一層鴨肉最裡面再包上藍莓凍


咖哩牛肉湯,味道蠻重的,如果能配點麵包吃會更好


法式春雞,相當入味,外皮香肉質細嫩


鴨腿燉飯,正確的名字我忘了,鴨腿已經酥軟柔嫩,一旁的燉飯入口有菇味的鮮甜也有奶味的濃郁,配合的相當融洽!


松露蘑菇奶油麵,我喜歡這種寬麵醬汁都覆上了,麵條口感彈牙有嚼勁濃厚的香氣真的會停不下來
大學同學若慈在洋緹工作已經有一段時間,剛好這天他也有來上班,還特地跟我說,這是洋緹的招牌菜呢!


辣味墨魚麵,味道相當吸引人,墨魚的鮮甜完全和麵融為一體,香。鮮。夠。味....


若慈殺必速的焦糖布丁,其實是我硬要的^^Y,看著蛋糕櫃裡滿佈滿香草籽的布丁,要我不吃有點困難!


香蕉巧克力蛋糕+紅白酒冰淇淋。
巧克力和香蕉本來就是絕配,口感柔潤細緻,不膩。
紅白酒冰淇淋也是拗來的,真的是很棒的口味,保留了酒香又多了一份SORBET的口感,一個好!


為了防止下午上課打瞌睡,來杯咖啡是必要的。

颱風天出門和同學吃吃喝喝其實也蠻不錯的^^,才認識不久確像小時候就認識一樣熟,真的喜歡這樣感覺....只是接下來上一整天的課真是的折磨人呀~印度阿三我真的不懂你的心呀!






chiANTi洋緹義大利餐廳
add/台北市大安路一段92號
tel/025-2721-3182
fax/02-2721-1897


p.s.以上照片是K550i拍的,雖說是200萬的可是粒子還是蠻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