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已經是好幾天前的事了,七夕那天上課上到九點多了,還沒吃晚餐,本來也只打算隨便找個小麵攤吃吃就好,卡木大爺就說:今天是七夕我們還是吃好一點吧!我和凱特當然馬上拍手叫好^^y
走到復興sogo坐定已經是最後點餐時間了,想吃的幾乎都沒了,服務員推薦幾道菜色也都蠻不錯的,大伙都餓,想吃就點,三個人又是一桌菜-_-|||

鮑魚雞絲腸粉,並不是很討喜的味道,應該說是味道太淡,沒的明顯的鮮味。


松阪豬肉炒鮮蔬,這道有熱炒99的味道,肉又嫩香,是大火快炒才的味道,超下飯!到了走出餐廳我們三個還一直討論這道菜呢!


XO醬魚片,也是下飯菜,一樣肉嫩味鮮。


紅燒魚翅,卡木同學說一人來一碗!散翅一大碗,裡面還有小貝柱、魚肉。


百花鮮菇,實在是太淡,我吃重口味的!


絲瓜什麼的,也是淡。外層是魚漿再一層海苔最裡面是絲瓜。凱特說魚漿味道不對,我也覺得不夠鮮,而且海苔和絲瓜似乎不太搭...


胡椒鮮蝦煲。香噴噴香噴噴~蝦肉結實有彈性配上胡椒的香辣~過隱啦~


最後來個香濃的杏仁豆腐作個完美的ending~

吃飯配話又加上時間已經過的太久,菜名及味道已經不可考,不過現在回想起來,還是那個松阪豬好吃!



新葡苑餐廳
SOGO復興店
ADD/台北市忠教東路三段300號10F
TEL/02-8772-0177
FAX/02-8772-03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