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一波三折,折來折去,折的我頭昏眼花膽顫心驚....
七月底的某一天,VITA打來一通電話,劈頭就說:我們去香港好不好!
完全不給我考慮的空間劈哩趴啦的就講了一大堆
我說:好啦好啦,反正我美國也沒去帛琉也沒去,就去香港吧!
我們花了幾天比價,最後選定EZ的四天三夜機+酒,當然這當中也吆喝了好姐妹們共襄盛舉。
到出發前一個星期還有人臨時加入,真是給面子!最後成行人數六人。

怎會說一波三折呢
一開始覺得一切都很順
順到不行
直到要兩星期前辦港簽開始就不順了

第一折
一直以為港簽很好過
怎會知道,送了五個人,二個人沒過!
而且重送了兩次,依然不過!只好轉個彎,改辦台胞証入港。
台胞証送正常件要一星期的工作天,時間已經來不及,只好辦一天「特急件」來消災-_-|||
以為拿到簽証台胞証就沒事了嗎?
錯!

第二折
一個如麗沒來台灣
卻直撲香港而去
而且在出發的前一天,香港還放了颱風假-_-||||
叫我用什麼心情去迎接這即將到來的假期呢?
MY GOD!

第三折
刷花旗白金一年有一次的機場接或送,三天內要預約車次,這我一個月前就CONFIRMED過。
好的,三天是吧!
今天星期五,我星期二回來,今天預約應該還不算太晚吧!
快樂的打了通電話,跟小姐說我要預約8/26的接機
小姐說:是!現在只能預約8/27的車次喔!@#$^%&*講了一大堆小姐我跟你解釋一下是這樣的....!@#$%^&
我很不滿的跟他argue了一大頓大約有二十分鐘吧!
叫他請主管、叫他問車商,跟他說你是可以幫我安排車次的啊!@#$%^!@#$%
都跟我說26的車都已經排了,不能再增加!
好樣的
我的班機晚上23點才到機場,不幫我排就是不幫我排
還好,本仙人還算靈巧
不能訂26是吧!
那我訂27號的00:00分行吧!
反正我出關領行李,也差不多這時間!!
他可能沒料到我argue了一大篇後會來這一招吧!顯得有點無言...
唉唷,好啦,反正回程接機也預約好了,那就沒事了。
去程還好有公司配合的車商要免費送我去,真是太感謝了~








這一波三折香港行,明天出發!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