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如果沒有如麗直撲香港,那行程會漂亮很多,也不會覺得波折了!
照片還沒整理,先寫行程吧!
這趟去沒花多少錢,算一算還覺得自己蠻省的!
買東西吃東西後面再說,先來講一下我第一天大delay的行程....

......................................................

Day1(8/23 六)
眼看著如麗撲港已漸漸遠去,心情也輕鬆了不少!只是萬萬沒有想到,因為前一天赤鱲角機場關閉,造成所有的航班都擠在8/23入港,所以可以預見的航班大delay,只能等等等...

當天下午三點四十分,我的車子很準時的來接了我,車上也已經載了一個CHANTEL。台北下著一陣一陣不算小的雨,一路奔到了機場卻是大太陽-_-|||

在路上已經接到VITA的來電說班機表上已經秀上大大的DELAY,預料中的事,也沒多在意了,四點半到了機場在華航櫃台CHECK IN的時候地勤就已經跟我們說,班機起飛的時間真的不一定,要看香港那邊有開放才能進去,好吧好吧~再看看班機表上早上八點多的等到現在還在等呢!


晚上六半點,我們還在一樓大廳鬼混,肚子餓了只能在新東陽裡買微波義大利面裏腹。

七點入關又在免稅店胡亂逛了一圈,已經有點累了,八點走到那很遠的登機門,才坐下,華航就廣播說要放飯了-_-|||。


才剛拿到熱騰騰的餐,都還沒打開,八點半華航的機組人員很興奮的廣播要大家快點吃,香港的機場開收,要大家馬上登機,今天吃的是斗六魷魚炒米粉+巧克力蛋糕+柳橙汁,都只吃了幾口就還他了。





很不幸的,才過了十分鐘大家都還很開心的正在排隊登機,廣播又傳來香港機場再度關閉,臉都綠了!




又等了半小時,終於又可以登機,不想再等下去,所以用奔跑的到登機門口,再怎樣也要坐上去!!!

好樣的坐上去又等了半小時,因為有人CANCEL行程,得再把行李從機艙拉出來!

十點起飛!
十點半又發了一次一模一樣的餐,也好,因為後面的路還很長....



十一點半到,一點才出關!大半夜的赤鱲角機場門庭若市熱鬧的不得了!

機場快線也沒開了,怎麼也沒想到要搭巴士到飯店,拿著旅遊書在機場問了N個人才找到"正確"的巴士站,等了兩班車,搭上車已經凌晨二點十分!

不過,令我們擔心的事也來了,我們要再那裡下車啊!上車時問了司機,灣仔的諾富頓飯店會不會停,司機隨口說"會吧會吧會經過"....延路注意停靠的站牌,我們還是坐過站-_-|||

可能是我們在車上一直問人一直講到飯店的名字,司機猛然的停下車,說:到了到了你們到了,往後走就會到!

屁啦~最好一下子就到,三點多下車,在路上拿著地圖對來對去,又問了警察,還繞了遠路...終於找到了飯店!

CHENK IN 時間早上4點整!!梳洗躺下剛好五點....真的累翻了。

從台北出門到香港的飯店,花了十二個小時...

香港,你好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