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過大雨的星期六晚上,我們一行人約在the villa herbs。



十多個人陸陸續續到齊,一碰面就吵鬧的不得了,你一言我一句的氣氛,又讓我有回到課堂上放鬆的感覺。
會選在the villa是因為上次我們原班人馬走到了店門口,才知道整間店被包下辦婚禮party了,只好轉戰不遠處的champagne...
the villa的消費一人大約一千元上下,餐點總類也蠻多樣,當天人口眾多又是坐長桌,沒辦法一一看到大家吃了什麼,我是和凱羅同學share一份988的套餐再單點一個青醬蛤蠣麵就很夠吃了!

【前菜】
煙燻鮭魚蜜瓜佐義式黑醋&無花果蕃茄乳酪

之前只吃過帕瑪火腿加蜜瓜,原來鮭魚加蜜瓜也很不賴,不像火腿這麼鹹,換來的是鮭魚柔軟好入口
無花果加蕃茄也是第一次嚐到,酸甜的口感加上乳酪在口中乳化的效果,真的回味無窮。

【湯】
主廚每日精選湯品
今天是鮮蝦磨菇湯,大家都說有點鹹,我口味重,覺得還好蠻鮮美好喝的,蝦子也很大隻!


【麵包】
香草麵包佐蕃茄莎莎
手工的吃起來就是多了份嚼勁!份量十足。


【開胃菜】
培根法蘭克福香腸襯德國酸菜&牛肉凍

培根包香腸烤的香脆,肉感十足!
牛肉凍有點軟,入口是滿嘴胡椒味。

【熱前菜】
咖哩雞肉義大利麵

小小一盤,吃味道。

【主菜】
香煎沙朗

有點過熟了,肉質顯的老硬不好入口,調味也偏重了些!

香煎燻鮭魚鯛魚排佐鬱金香醬汁


香煎犢牛排佐紅胡椒醬汁

第一次吃到犢牛排,大家還瘋狂的猜測這到底是什麼肉來著!
沒有任何的腥味,如果不說是犢牛,真的還說不上來是什麼肉。

香煎菲力佐羅勒醬汁

看來是汁多香甜的首選!

香蒜墨魚麵


青醬蛤蠣麵

這兩款都煮的軟硬適中,彈牙程度還算不錯,香氣十足用料十在!

另外還有長桌另一邊的完全沒有拍到,不過看起來也是十分美味!

【甜點】
瑪德蓮


蘋果派

甜點都還不錯~

【沙拉】
華道夫雞肉沙拉

這是單點的,很大一盆喔!

隔天是Ariel生日,她老公Jason同學日前就已經私下托我買蛋糕,還指定要台北好吃的蛋糕,他們夫妻倆都愛巧克力,我馬上想到BLACK AS CHOCOLATE他們應該會喜歡,果然當天的密秘進行的驚喜生日趴博得滿堂彩!

HAPPY BIRTHDAY TO ARIEL~

不過實品跟照片也差太多了吧!按進去看看就知道芒果百香巧克力蛋糕








the villa herbs restaurant
add/台北市樂利路11巷32號
tel/02-273232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