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二十二日,我結束了一年充足的課程,最後一堂課的畢業餐會,選在離上課地點很近的La Giara
早在一個月前就訂好的位置,前一天下課空檔還和熱心的班長Amanda去確認訂位及當天的菜單,為了讓大家吃的飽又不至於花太多班費,菜單拿回來之後,Amanda還仔細上網比價,最後我們設定一人餐費約900元,三種麵、三種pizza、兩種開胃菜的菜單。這一餐吃下來27人共花了2萬3千7的餐費,不過光水費就三千多了!點了請盡量喝吧!!



入坐前就已經就定化的開胃小點,上面是鮪魚慕思


也是吃好玩的炸義大利麵,鹹香酥脆


佐餐薄餅


薄餅本身沒有什味道,可以沾著橄欖油醋吃


蘑菇濃湯,菇類一直是我的最愛,菇味相當濃郁!


凱薩沙拉,配料給的很大氣,這是大家share的份量,至於是幾人份,氣氛太歡樂也沒仔細問了。


雪片章魚,半生熟的章魚切片,口感十足,略酸的醬汁更是開胃


白酒海鮮天使麵,angel hair吃來口感跟米粉十份相似,追求義麵口感的人可能會覺得吃來很沒有感覺。

鮭魚、花技、蛤蠣通通有,鮮味十足!

蕃茄培根寬麵,寬麵的口感我很喜歡,香草氣味濃郁


奶油培根麵,cream的口感很讓人留戀。


La Giara的手工現作pizza薄脆的口感,吃的巧又不至於吃下太多澱粉


巧克力提拉米蘇,我還是比較喜歡原味的,才能吃出最馬札卡彭的味道


almond cake,這是La Giara的招牌甜點,可能是鮮奶油含量大,不宜多吃,三四個人分食較剛好。


黃金焦糖奶酪布丁,奶酪雖然平凡,清爽的口感和適中的甜度,深得我心


最後,來杯冰咖啡消暑


敬UTA
敬可愛的老師和同學
敬我的未來

La Giara萊嘉樂
ADD/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1段352號2樓
TEL/02-27050345
FEX/02-27053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