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雙子朋友們一個接一個生日
陪吃飯少不了
糖心生日那天來台北玩耍
我也順道和他吃了個晚餐
這是我們認識七年來第一次一起吃飯
真是難得啊~~~
那天還來了個新朋友豪邁又可愛,是我的菜!
那天我們吃忠孝sogo11樓的卡布里喬莎,是糖心看了愛咪的網誌後就一直想吃的店
我們點了雙人套餐加上當天糖心生日有免費的啤酒大贈送,還有一塊蛋糕,三個人吃份量還嫌太多呢!
雙人套餐可選一個主菜(義大利麵或pizza)、兩碗湯、兩種開胃菜、兩種沙拉、兩塊蛋糕、兩杯飲料一共980元+10%,很豐富了

我們選了洋蔥湯,平平淡淡的,不是我們要的那種洋蔥湯,


酥脆莫扎瑞樂燻鮭捲沙拉。我是看上mozerella才點的,送上來那瞬間我挺失望的,mozerella在那裡在那裡??裡面包著九層塔、蔥、鮭魚...說真的這味道有點奇特,中不中西不西的,很妙!


西西里黃金米飯可樂餅


包了很多起士在裡面,看在起士的份上,還不錯


凱撒沙拉、蕃茄培根沙拉。凱撒比蕃茄培根好吃100倍吧!雖然都不太對勁~蕃茄培根的dressing很怪!!有臭油味


香蒜唐辛子墨魚醬義大利麵。我喜歡黑不拉磯的墨魚醬!雖然吃了之後嘴巴會像汞中毒=_=|||不過墨魚麵的美味還是無法擋!麵條Q度也剛剛好,這盆麵多到吃不完,我還打包回家當隔天的午餐耶~


起士蛋糕,店員說這是帕馬桑起士蛋糕,我還沒聽過有人用帕馬桑起士做蛋糕的,應該只有上的撒的是帕馬桑起士粉吧!!


卡布里香蕉巧克力蛋糕,這是糖心的生日蛋糕,當天店內蛋糕種類少的可憐,只有草莓和香蕉可選!
這塊蛋糕徹徹底底是香蕉!奶油、蛋糕體都有香甜的香蕉味,很優很優!


生日小趴免費啤酒當然要乾一杯!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店家用橘子幫我們拍的
糖兒~生日快樂
英國加油!!!




卡布里喬莎義大利食堂
ADD/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11樓(SOGO百貨內)
TEL/02-877-16108
FAX/02-877-18651
TIME/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