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墾丁的時候,仔仔小姐也就是阿花花雜貨店的老闆,允諾了要送我一個訂做的包,本來是從所有成品中挑選一個,無奈我的要求實在太多現場的成品都不合我的要求,現場order了起了,我要有皇冠、要有水鑽、要baby的color、要有墜飾上面還要有個J、要15*13的SIZE就好...我越講越多,現場同學沒有人不說我是澳客的。
上星期五,我的東西來了,仔仔同學包裝的非常可愛,這我會再補照片上來,還有一張加油鼓勵的卡片,實在是窩心又感人...
來來來~看一下仔同學傳給我的照片,我照的還在相機裡呢~

有皇冠,這是我要的,上面還有小水鑽呢>////<


15*13對我來說剛好,我也不會帶太多化妝品出門的,口紅、鏡子、護唇膏、吸油面紙,通常這幾樣是一定有。


上面那個蕾絲,我本來已經請仔同學拆掉,拆了之後又覺得空,又請他馬上裝回去,我真的是澳客-_-|||


貼心的仔仔真的很知道我的需求,小皇冠真的是我的菜呀!!!


純手工,拉鍊、內裏、毛線全部都是一針一線手工縫製,用起來真的有滿滿的溫暖和感動!

多謝你了仔~

我的任性和無理你們每一個人都讓步,我的決定你們也全部支持。

這次,我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一個下不了的決定,你們都給我最好的建議和鼓勵,真的愛死你們了^^


如果也想訂作,請洽阿花花雜貨店

上次的工商服務-阿花花雜貨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