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為了生意,很貴的衛生紙也得買!
這個來自葡萄牙的歐洲家用紙領導品牌!黑色的低調奢華,浴廁正時尚!



這個是RENOVA是公司客戶代理的產品,捧個場是應該的,所以老闆買來送我們!唉唷~真是大氣


公司同仁是拿最時尚的黑色版,一人六大卷要價599新台幣!
彩色精裝是公司拿來送廠商的,三卷一筒要價799,~真是有創意的活潑~
這個超級M型社會裡什麼事都會發生!賣那麼貴去搶好了啦~


RENOVA帶有淡淡的檀木香氣,檀香木可緩解壓力、忘憂,改善因疲勞而產生的焦慮狀況,其香調的放鬆效果絕佳,可安撫神經緊張及鎮靜焦慮。
說的好神啊!


一共就這四種顏色,羅馬黑、葡萄牙紅、西班牙橘、英格蘭綠。
非常搶眼,據說黑色是最搶手的!有實驗過的,使用天然色素,對人體無害!

星期日去上課開了一卷帶去學校給同學玩,評價有好有壞,女生會被他的顏色和香氣吸引,有人則說黑的好怪感覺髒髒的,有人常到歐洲出差早就知道這在歐洲很流行,然而看熱鬧的更多了!我也是看熱鬧的那種~哈哈哈
現在手上還有五卷耶~不知道怎用-_-|||太奢華反而不會用了~my god~



這裡買的到Renova台灣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