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入學時有一批學長姐畢業,吃了泰平天國,隔了半年又是一大批,也是太平天國。好菜是吃不膩的!我愛泰國菜~~
七月第一次和同學一起用餐,不好意思拿著相機猛拍,現在混熟了,大伙自動等我拍完才動筷,真是感謝~

涼拌。酸辣口感清涼開胃。


蝦醬空心菜。大火快炒青翠爽口,最後由我掃盤!


椰汁鮮蝦。我沒吃到蝦,味道濃郁下飯!


泰式春捲&月亮蝦餅。蝦餅依然深得我心,沾上酸甜的梅子醬,真是一個好!


檸檬清蒸鱸魚。鱸魚鮮甜沒話說,喬安媽有云:新鮮的魚才敢用蒸的!


辣爆花枝。真的有辣,還好香茅味不會太重。


里脊沙嗲&泰北烤羊排。里脊、羊排都嫩,沾上特製辣醬一起吃,真是剛剛好!


鮮蝦銀絲煲。黑胡椒下得多,口味偏重。


清燉蔬菜肉丸湯。是現做的豆腐肉丸,口感很軟,和一般的丸子Q性十足又彈牙的很不一樣!


椰香紫米。熱的!我第一次沒把甜點吃完~真的太飽了~~~~~~~對不起甜點~~~



泰平天國



Fanny姐畢業了,在他離開前抱了他一下,我會想你的!祝你年薪愈來愈高bouns拿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