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
最近工作忙、心情差、脾氣懷、話很少、臉很臭
工作低頭瞎忙
話少了
整個人也更冷了

一直渴望假期快點到了,不過可能要等到十二月了
中秋連假沒我的份!

昨天又逾時下班
走在路上
有很涼的風
我知道
她是秋天
我很高興她又來了

還有
最近很少笑
該找些什麼事來大笑一場

還有還有
昨天
繼八年前的921,人在震央因為有家人陪而勇敢
以為再也不怕地震
結果昨天
我嚇哭了
人在花蓮的小尼
大半夜的還在實驗室
強迫他拿著手機又陪我一個多小時
再有睡意已經的三點半了
唉唉唉~對對對...
我很沒用

還有還有還有
四個月沒回家了
小妹開始新工作
看起來光鮮亮麗
其實一點也不好
小弟開始住宿生活
我很擔心他會被欺負
老爸打電話來
一開口就跟我hello.hello
問我怎麼不跟他講英文-_-|||
我該說些什麼好
老媽接了一個新case
聽說也不好搞

然後
昨天我收到一個很大的包裏
是花旗行銀寄的
是一組滾珠積木
寄這給我幹麻!!!!
打電話詢問後
說是抽到的,我那有參加抽獎啊
不管他
不用拆,直接再寄回家....

又是星期五了
該是好好休息的日子
可是
明天還要上班
我知道我該做些什麼。

對了
我還是要說
秋天
歡迎你!


沒事,碎唸一下有益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