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春末漫步如再不出清,我的夏天都要來了。
這趟去花蓮天氣時好時壞,雨下下停停,實在掃興...那天去紅葉也是。其實本來並沒有打算泡溫泉,只是順著告示走,到了終點就是紅葉溫泉,什麼也沒帶,下了車,我說,那就來泡溫泉吧!這種天氣最適合了。我非常隨性的~~出來玩高興就好^^


有味道的日式平房配著紅字,很搶眼。


呵~我在這裡拍了好多張照片


這裡是櫃台入口,一個人120元不限時間,泡到高興。便宜啦~


後來發現,在紅葉村裡每戶人家的信箱都是長這樣的。


是住人的地方,上去要脫鞋


有大眾的也有個人的,有很舊的味道


個人浴室,不叫湯屋,是浴室!!


池子兩個人泡是剛好,溫泉水沒辦法關的,無限的湧出很舒服~~


這裡是無臭無味的碳酸氫鈉泉!




瑞穗紅葉溫泉旅社
add/花蓮縣瑞穗鄉紅葉村188號
tel/03-8872176
fax/03-8875241

*********************************************

。特地跑去看的桐花,卻什麼也沒有,無緣~
。這幾天不快樂,是因為知道自己想得到些什麼。
。直到今天一個好朋友給我看了一句話 "有質感的快樂來自給予而不是收下" 我才真的笑了。
。必免宅掉,把自己的行程排滿不是件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