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因為有一個人說很想我們,要我們把一起吃飯的日子往後延,等他來。線上討論後,訂了公館有名的馬辣,我還蠻期待的,因為有哈根大斯吃到飽!這才是我去的重點!!
吃火鍋,沒什麼好照的,只有幾張,單純記錄一下,本來想去拍自助區,不過人實在多,也就算了。自助區實在小的可憐,排隊拿食物就要花不少時間,盤子又小裝沒幾樣,是大敗點。
不過他的麻辣湯頭真的很香,辣舌頭不辣喉嚨!

基本上,我是沒在喝湯的,那天我專攻麻辣,因為他的麻辣真的很好吃!白湯顯的沒味道了^^



這是放在白湯裡的膠原蛋白,真是噱頭十足!


菜料種類多,不過人也多,拿個東西還要動作快,慢了就就深怕遭後面的人白眼,所以拿的很不爽快!


這是黑牛肉,很嫩!
還有什麼小肥羊的,一點也不肥肉硬不好入口。還有花枝漿可以自己做成花枝球.....

唉唷~那天我到底吃了什麼呀!


這個甜點我有記得!

吃飯配話,兩小時就要出場,果然吃的很不盡興!


平日中午359+10%
晚上、假日399+10%



馬辣鴛鴦火鍋專賣店(公館店)
add/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3段86號1樓
tel/02-23657625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喬安小姐 的頭像
    喬安小姐

    喬安小姐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