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南口味!泰式月餅?這是什麼開頭啊,我自己也不知道怎麼下才好....因為同事是這樣翻譯的啊!!

星期五下午收到一個包裏,是泰國寄來的,拿起來搖一搖,應該不是文件,拆開居然是一盒很喜氣的餅,一旁的同事,馬上小尖叫了一下,接著說這很好吃耶~以前他住在泰國時中秋節都一定要吃這種餅!這引起我極大的好奇心了,馬上亮出水果刀,拆開試吃!


紅共共,外盒就像新娘餅一樣!很有喜餅的feel



裡面有四塊,都是火腿口味的,還沒打開,同事就說,這種餅很油,不過就是要這種油皮才好吃,換成其他的皮味道都不對


拿出來就知道有多油


裡面火腿很多,吃來甜甜鹹鹹的,要說皮油嗎?也還好,油皮搭上火腿內餡還真的很不錯


同事說這一盒大約180泰銖,這家候記在泰國很有名,拿回台灣賣可以賣五六百一盒,真的是很誇張!

對月餅本來就提不起多大的興趣,王師父、黎記、義美,這三家是每年都一定會有的今年多了個泰國候記來熱鬧一下,今年的月餅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