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課交完功課後總要來點碎念+記錄的!


。上完這堂課我荷爾蒙失調!半年來第二次了....
。以前上課也沒這麼認真看書過...真是對不起老師們
。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是增加還是減少,我還分不清楚
。老師說要先看的,這次我真的會早兩天看了!
。早點念完EMBA也不是件壞事
。該學會的還是得學會,我會學著
。同學對我真的很好,超感動
。是不是該買台NB了
。這次的教授是拉丁美洲人來著
。長的挺可愛的,仔細看也蠻帥的
。他也是多啦A夢來著
。上課可以從他的箱子變出:巧克力*3次(都是一大袋)、牙膏、果凍、便利貼N個、膠帶....呃還有什麼我也想不起來!
。總之活力十足,超有誠意!
。他因為學生沒先預習有小生氣,還搞個臨時小考來嚇唬大家。


結論:老師講的都要聽,叫你先看就先看,不然會把自己搞的很累!
當學生就認份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