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小尼說這家馬路上壽司已經好久了,總是說他和學長一堆人去吃到撐卻只要拿出少少的鈔票,好吃又便宜的,我當然也要去吃吃看!
中午已經將近一點半,店門口卻還是排著長長的人龍,害我頓時緊張了一下,以為又要吃不到,快速的鑽到店裡,找了位置就快坐下,要是慢個一分鐘,我看我又吃不到了!

店小小的,裡面的坐位很少,坐滿人後還稍嫌擁擠了點,小尼說每次來人都很多!


過貓涼拌50元,口感細嫩,冰涼開胃。


味噌湯10元,日本料理賣的味噌湯味道都差不多,只會差在價錢!10元~30元或以上大有人在


烤蝦三隻50元,單純鹽烤可以吃出蝦子的鮮甜。


馬路上壽司70元,可以吃到握壽司和捲壽司,我只能說用料真的實在!


魚蛋沙拉50元,這盤真的超值,50元一大盤的魚蛋沙拉去那裡找啊!!


烤秋刀魚50元,正值秋刀魚的季節,要吃當然就要吃當季的囉!


生魚片60元,馬路上是當天有什麼魚就用什麼魚,今天是旗魚!店家也是大氣,每片厚度都超過一公分!新鮮!!

這樣六道菜一碗湯讓我飽到晚上什麼也吃不下,便宜、新鮮、好吃!
用料實在,新鮮的食材簡單的調味就能吃出好味道!客人當然一個接一個!
店裡最貴的也才100元,幾乎每樣都50元!









馬路上壽司
add/花蓮市光復街35號(二信總社右側)
tel/03-836-0156
time/早上11:30~13:30 下午16:30~20:30
(每月第二、四星期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