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七星潭

剛入秋的九月底,又去了趟花蓮,又去了趟月廬,又坐在同樣的位置,點著類似的菜,不同的是,這次是晚上去的,上次去月廬是中午去的,那時候就和小尼說我晚上也要來看看!小尼訂好六點的位置也又訂了隻梅子雞...

這次的雞烤的比較漂亮

兩人一早就開始吃吃吃,蹦康肉圓、義大利麵(這晚點會寫)、柴魚博物館...一路亂吃下來其實真的來到月廬也說不上有肚子餓的感覺,老闆說,你們已經點了一隻雞,再點一道菜就好,不然會吃不完,I KNOW I KNOW上次也是吃不完啊!所以多點一個簡餐當配菜就好!而且上次研究過菜單後,發現點簡餐真的划算很多!

繼上次吃過山蘇炒山羌後真的念念不忘他的好滋味,所以我硬是又點了山蘇山羌的簡餐(240元)


青脆細嫩爽口的口感一定要來嘗嘗!


花生,我一顆都沒吃到。梅醬拌山厥,酸酸甜甜超開胃。涼拌海帶,這也是我的菜。


雙色飯,全都給小尼解決了。


香菇排骨湯,喝了有清爽退火的感覺


餐後水果,水果有甜,梅子依然好吃^^。


又是坐在同一個位置


這位置我喜歡,超方便我拍照!

我喜歡這裡!


月廬
ADD/花蓮縣鳳林鎮鳳鳴一路71號
TEL/03-8762206(梅子雞要預約)




--------------------------------------------------------

。這幾天身體一直處於很疲倦的狀態
。所以很早睡,九點半左右吧!
。今天,已經十點多了,我也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