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仙草奶凍,一連兩天都喝,逛樂華夜市仔細尋找chantel推薦的胖妞仙草奶凍,終於讓我找到,這麼大一家之前來過那麼多次怎麼都沒看到,我以前眼睛都罷那裡啊!!!還有7-11的蜂蜜仙草奶凍也很好喝,蜂蜜味超重^^
因為愛上了,所以到附近的菜市場買了一大塊仙草回家自己做比較划得來,一大塊仙草才25元可以讓我吃很久囉~再買一大罐鮮奶來加就可以囉!便宜又好吃,熱量又低,真是太棒了!雖然沒有加鮮奶油那般的奶香濃濃,不過至少比加鮮奶油的健康許多,仙草本身熱量就低,加上低脂鮮奶,很讚呢!我今天晚上回家就先來上一杯,肚子就很飽囉^^y


多吃仙草有益身體健康!



仙草

藥草科別:唇形。

藥草別名:仙人草、涼粉草。

藥草效能:清熱涼血、全草治花柳入骨、高血壓、淋病及腎臟病。

仙草屬唇形科植物,據藥典記載係一種中藥材,又名仙草舅、涼粉草、仙人草、仙草凍;割取地上部莖葉,晾乾或日曬乾燥使用,可單味使用,顏色、味道均佳。

仙草葉莖含有特殊成分,可供藥用,其成分有粗蛋白質、粗脂肪、粗纖維、灰分、可溶性無氮物等;全草有清熱、解渴、涼血、降血壓功效;治中暑、感冒、糖尿病、臟腑熱毒、高血壓、腎臟病、淋病等,皆有其妙用。

資料來源:北埔仙草大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