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晚上吃完晚餐,回房稍做休息,拿了換洗衣物一起泡湯去,老爺的女湯很用心,涵庭HARNN & THANN的卸妝油、洗面乳、化妝水、乳液、沙宣定型噴霧一應俱全,之前去只有化妝水、乳液、定型噴霧,現在這些一放進來,來老爺什麼都不用帶了!真的貼心...
泡了湯,我們還預約九點半的瑜珈,泡完湯血液循環正好,才一下場十分鐘不到就已經滿身汗-_-|||


十點半結束課程回到房裡,有兩個妞去做臉做身體,也還沒回來!
準新娘回房就喊餓想吃炒飯講的我們肚子也餓了,又魚貫下樓,目標醴泉酒吧!


素炒飯,大火快炒粒粒分明絲絲入扣香噴噴熱騰騰,宵夜總是那麼迷人.....


燻鮭蛋片三明治,純粹是我個人對燻鮭魚的喜好而點的!


兩壺茶,芙蓉肉桂、洋甘菊。

會點這茶,是被這新穎的茶具吸引,早上在藝品店看到這個精緻的設計,可是那不可親的價格也只能拍照留念!

這是來自美國的Tea Forte

可以用這茶具喝杯茶,也算是過癮了!

金字塔型的絲質茶包設計,上面剛好可以申請蓋子當把手!真是精巧,好喜歡!

喝晚茶吃宵夜聽著現場演奏聊著現在和未來,夜深了!
回房接到電話,另一個妞從桃園趕來正好到大門口呢!

Cheers!

一聊又是到三點,隔天七點半的鬧鐘很準時,我也很準時,梳洗一番下樓用早餐,會那麼早起是因為還要來個健康100晨泳泡湯活動!
完全不浪費時間的趕行程,提醒櫃檯late check out12點下樓、預約二點半回台北的接泊車,之間兩個半小時還是可以在飯店裡活動的!打桌球玩撞球上網打wii什麼都好,反正渡假就應該這樣的!





小妞們,下次再一起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