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勞動節這天,我習慣在七點半就醒來,想多睡一會也睡不著了,難得一整天都宅家,剛好可以讓我洗洗擦擦,然後再睡個舒服的午覺,心情大好!
前陣子事多人忙,放著網誌長草,現在有點空了,整理好照片東西慢慢寫囉!不急不急
不過,糖心送的草莓醬我得先記下。


糖心自己親手煮的,我吃的超放心!


這位姑娘要考試了,不認真看書,晚上煮果醬還煮到睡著。
果實都還非常完整,原汁原味,我喜歡!


吐司烤好加上香甜的草莓,一口接一口幸福吶~
加優格也很優喔!
謝謝糖兒囉~


其實拿到東西到現在幾乎快一個月了,那時候我重感冒,糖心還拿到公司附近的捷運站來給我,那天趕著去看醫生,也沒能和他多聊。
我們認識五六年了,只見過兩次面,卻每天有聊不完的話,互相鼓勵加油打氣,她,超挺我。
祝她今年能順利飛到英國,開始實現自己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