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是一個意外!真的.
話說,某天糖心跟我說他要參加松露玫瑰的食譜大賽這是糖心做的巧克力香蕉crumble心
我幫他看了照片給了一些建議之後,也很阿沙力的投了他一票
不出幾天的時間
糖心在MSN上說我好LUCKY
我還摸不著頭緒
他丟了一串網址給我
是松露他家的
唉呀唉呀~
糖心的食譜得了第一名
而我是第一名的支持者
也享有抽獎的福利
在眾多投票者中
我中了耶~
OH MY GOD~OH MY GOD~
也太LUCKY了吧
昨天早上黑貓先生就送來包的很精緻的包裏囉!
我拿到的是這個!!
ALESSI小烏龜筆插!

一拿到時,我還在想我有訂東西嗎?下一秒就想到,啊啊啊~是松露家的禮物!
忍住心裡的狂喜卻憋不住嘴角的笑意


包的真是精緻整套的ALESSI包裝,整個品質有保証!


將將將~有三個顏色,我希望會是桃紅色的!


噹噹~果然是!這樣好像紅龜粿喔~哈哈哈哈


我一直以為會是軟的,結果是敲頭會痛的壓克力,上面的洞還有不同大小呢!


試用一下!視覺效果很不錯!兼俱玩樂與實用,我喜歡!謝謝松露~

糖兒說他的第一名禮物是一個會跳舞的開瓶器,我知道這款開瓶器,很優!

謝謝松露的用心!
恭喜糖兒得到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