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有朋友放心的和我討論情事、房事、心事...
一針見血的問題和回答
或許我該轉行當黃老師

最近兩個case都單純的讓人我想打人

先說說Mr.L
Mr.L長的俊俏又可愛
是一個會讓女生放心的男人
可惜玩心太重
始終沒有確定自己的Miss Right
女孩總把他當好朋友
女孩對他放心
日久生情這是千古不變的道理
Mr.L發現自己喜歡女孩時
女孩早就知道Mr.L已經喜歡上了
女孩說還不想交男朋友
Mr.L也要出國了

我說
愛情本來就是糾纏來的
你何苦急呢
再半個月你就要出去看世界
這半年還夠你忙夠你想
而且半年後
女孩也要出國去了
你們會在同一個城市同一個學校
還怕沒機會嗎
這個傻蛋
女孩不想
你就別逼她了

我問
Mr.L你是真喜歡還是只是寂寞
他說都有吧

喜歡還是寂寞
剛好女孩出現
剛好女孩是他的菜
剛好有女孩陪
時間都剛好
Mr.L或許也分不清楚了

我說
Mr.L只是寂寞
在女孩堆裡打滾的你
會不知道嗎
事情沒那麼複雜
只是時間還不對
本來就不能強求
教你怎麼追
教你怎麼討好
都只是給你配方
我的藥
治得了你的問題
治不了你的女孩

纖細的女孩
她懂的
而你
耐心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