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小尼說,可能還要很久才會回花蓮,在離開前,我還想去月盧一趟,雖然很遠,但是月盧就是有吸引我去的魅力。



從小尼住的地方到月盧至少四十分鐘的車程,小尼兩星期前謝師宴也再月盧,也順便訂了晚上六點半位置。可能人多,我們到了現場老闆是找不到小尼訂位記錄,我們在花園裡聽音樂等了一下,還好是有位子空出來,不然這一趟過來真的也太讓人不高興了!

這次我們沒有點梅子雞,因為每次都吃不完,而且我們發現花蓮市區某家桶仔雞比梅子雞好吃!!
我們點了一份簡餐、一份套餐
差別在於套餐多了湯、飲料、甜點,比簡餐多100元!

辣炒山豬肉簡餐

小尼很喜歡這種可以大口吃肉不用顧慮骨頭的,不過我覺得太油了點


依然是三種小菜,夏天給的不是湯,是不甜綠豆湯!


套餐的菜湯!小魚乾風味,我不愛熱湯,小尼喀掉的!

茄汁魚柳

超酸~我只有這個感想!


樣是附上雙色飯,還有一顆蛋,是要打到湯裡的!



附餐我選了冰梅茶,不甜帶點酸苦味,是梅子沒錯!
甜點就麻吉捲豆沙,水果依然會附上好吃梅子兩三顆!

月盧換了新菜單,我愛的山蘇炒山羌已經下架~好可惜~


深山中的餐廳對我來說總有莫名的吸引力...
這麼遠的路程,還是想一去再去
是那種不吵鬧又很輕鬆的氣氛
那是我喜歡的生活
看著滿天星空
知道自己的生活很幸福
很滿足



月盧
add/花蓮縣鳳林鎮鳳鳴一路71號
tel/03-8762206



初訪月盧
二訪月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