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班之後就直奔溫暖的家,回家過父親節去囉!連休三天回家電腦也不想碰,直到今天晚上回到台北才懶懶的打開電腦,回想這幾天在家的快樂時光~~呵呵~~
星期一的父親節全家就算老爸下班出門吃大餐去囉~我老爸今天心情可好的咧~我出門到了餐廳才發現我的相機忘了帶,我老爸二話不說就說我帶載你回家拿吧!!超高興的^^老爸我真愛你耶~
這一餐雖然不是什麼豪華大餐,不過是小小日本料理店的一桌酒菜,不過我們一家人一起吃這一餐可是好不容易的,而且吃的好高興....

我和ayume很自然的拿了中間基本款的壽卷,老媽拿了左手邊的馬上就說耶~裡面包龍蝦耶~我和ayume馬上對看一眼說我們怎麼會拿最普通的這一個啊~~真是的~"~


大蝦籚筍手卷


生魚片,只認識鮭魚跟旗魚,老爸跟弟超愛~


什錦海鮮鍋,料本來很多的,都被挖過一輪了,我才想起來沒拍~


天婦羅~大明蝦有夠讚!!


樹仔蒸魚,甜甜的很家常


紅蟳粉絲煲,這是全桌菜最好吃的,老媽一直說很飽很飽,不過卻一直對著這一大鍋一直夾:p哈~~~


黑胡椒羊排,羊排是水煮的耶~清淡不油膩,加上辣辣的醬還蠻搭的唷~

最後還有一盤香吉士啦,不過我不怎麼愛,我覺得太酸~;~

這一餐我做東,這一桌菜連酒水五個人總共2600元,不過,親情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