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就在新聞上看到google強大的能力,可以一覽全世界的空拍圖,今天早上在準備上班前邊化粧邊聽著新聞,某某新聞台又報了一次,所以我今天不畏風雨的來到公司完成我一堆未完成的工作,順便也想試試傳說中的google 3D地圖^^Y
今天就我一個人在公司,一會發呆想著如何整理月中的評鑑作業,一會還要擔心老闆今天飛機不飛...大大小小的鎖事...好不容易忙到了一段落,才讓我想起今天早上讓我充滿興趣的3D地圖咧~馬上在GOOGLE上打上了"3D地圖"幾個大字就一堆了,胡亂挑了一個,馬上下載來玩玩看囉~~
一打開跳出的是一個有星星陪襯的藍色星球不停的轉動著,美極了~


二話不說馬上想把台灣找出來,想找出自己住的地方,真是有趣,連我那小小的家鄕草屯(Tsaotun)都在地圖上看的到真的好高興喔^^也不知道自己在興奮什麼的~哈~~~~

嘿嘿~~這裡就是我家啦~~

再來看看總統府

蠻清楚的喔~只不過這個圖應該不是當天的,因為今天颱風天耶~怎麼可能這麼多車咧!!

想玩玩的就去google找找看囉!不錯玩的耶~我玩了一下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