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看到露得清強打的廣告"別以為躲的深,我就拿你沒輒"打擊黑頭粉刺的洗面乳廣告,剛開始看到沒多久就很想買,剛好洗面乳用完了,就換這瓶用用看,雖然我很常清楚的知道,沒有一樣保養品或清潔用品可以徹底的清除粉刺,可是我還是不敵廣告的誘惑,買下了-___-|||


露得清深層柔珠潔面露133元
試用兩天了的結果出爐!!

香氣:有橘子、柚子香
泡泡:搓不怎麼有泡泡~~
內容物:有透明小小細細的磨砂粒和橘色的顆粒,橘色顆粒在手上搓出泡泡的時候就會溶化
洗後感:因為有磨砂粒,所以有去角質的效果,洗後皮膚會比較光滑,至於黑頭,它還是存在的!!!


娜楚美白泥面膜180元
娜楚是資生堂的副品牌,卸粧油也很不錯,面膜喬安之前用過娜楚的另一隻"沐浴時光面膜"也是相當好用,不過自從我買了之後就再也買不到了>"<停產了嗎~~??經過一年的尋找,終於又被我看到這一隻美白泥面膜!!真是高興耶~~馬上拿一隻帶回家!當天回家馬上在洗澡的時候敷上!!
因為之前用過時光面膜,就覺得用完之後皮膚比較細也比較好上粧粉刺也變少,一直在我心中有非常良好的印象,這次再買這隻美白泥面膜,洗下之後就跟之前的時光面膜的感覺一樣,皮膚似乎變得乾淨更白囉~~好高興的呢~~

還有啊!最近在拍賣網上看到有人拿酒糟來敷臉,說是窮人版的SKII,因為SKII就是用酒糟裡的酵母piterra為主要成份,所以那個埔里酒糟同樣有美白保濕的功效耶~重點是,非常便宜!一罐400g才賣160~180元,可以用半年以上,真是太~~~便宜了!!!
不過這個東西的保存方法是要冰在冷凍,我這裡沒有冷凍~>"<~好討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