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過得快快慢慢的
一些事卡著不向前已經好些日子了((嗯~兩年了…))
希望一直存在著
只要有往前一點點
都覺得離夢想更進了一點
加油吧~這個一點一點前進的願望

再說,這個五月過得幸福又靜悄悄的
高興的日子也是過
不高興也是過
再怎麼看不下眼的東西
無論成敗
我再怎麼上心
也不會是我的問題
何苦呢


應該沒人喜歡上班吧!
其實我每天都很想休假的呀~~



練了拳擊有氧之後,雖然身體結實了
不過,也練出了強而有力大而結實的蘿蔔呀~~
所以在練了三個月的拳擊有氧之後
我要轉戰瑜珈了
肌肉練成了,我得去把它們拉長了~~~~~~~~


我不得不說
我們家的采頭粿真的有夠好吃
真材實料,保證一試成主顧
厚呷嗄~~
連我自己都很常買回家吃~~


每到週未夜我們都很放縱自己的嘴和胃
大吃特吃
彌補週間工作的三餐不正常
((這樣好嗎?))



這間河粉我已經不只一次宣傳他的好吃了
實在有夠好吃,請有空去吃吃看~~
東尼好帥~


本來約了按摩
結果給我下大雨,我也懶得出門了
窩在家裡看了一整天的影集


笨喵餵領帶吃飯,洗完又把領帶晾成這樣實在很好笑~



這個月都在試這個魚
吃了不少~



蓮霧好脆又甜
魚又試做了新口味
又吃了一輪


採購帶回新貨
當然要試


星期六早上雨下的爆大
阿喵自動自發護駕到公司
太早出門麥當當一起早餐一下~


這個外星人的片子還蠻好看的~~
晶華城是個好地方



媽媽節~要上班沒能回家
傳了張圖意思意思


整套按完回家
還有自己來的home spa
頭皮精油按摩有空的話自己用一下也很舒服的~~


除了失望還是失望


黑木耳已經買好幾箱去了~
還不錯喝,肚子餓可以止邀一下
扣失扣的凱撒沙拉真的是好物
不用加醬我都可以吃掉一盆((胃口真的很大耶我~))



我每天快走三十分鐘
又一個星期二~三次的瑜珈
真的把身體練得很壯
體重下不來的情況下
只能在吃下手了!!


回家去準備小妹的婚禮
經過台中也要去吃一下
東海藝術村中的的皮耶小館還不錯
價格也平實
挺不賴的~



高雄吃吃喝喝一整天
奔來奔去很累內~
中午潮洲吃台灣牛
晚上悅品吃港點




我家小妹大喜之日
基督教儀式其實也蠻累人的
少了那些有的沒有傳統習俗整個就是free style 啊~


連夜回台北累到炸開
想說吃完午餐再去買個什麼之類的
太累又太熱整個大放棄
又回家睡覺XD


這星期到底做了什麼
我真的不記得了
就一直很累這樣吧~~



那個馬卡龍好好吃~~
很有可能會成本今年中秋節的商品唷~
另外因為有客人說廣山居很好吃
所以我衝去了
結果大失所望
廣山居沒有不好吃
只是品質沒顧好
就整組都壞掉了
再大的名氣也沒用


假日如果有幸早起
一定不會錯過一起早餐的時間



大熱天的,一大早去按摩,帶了個飯糰回家
就不想再出門了
看著旅展的門票就這樣過期.........


不小心又吃了晚餐......



比完還順便吃了一下
選的那兩盤剛好是第一名XD


不是我不是我


又來一隻新的魚
廠商不同,吃起來也不同
細胞活存好像很厲害一樣~~


吃了好多魚的五月
很平靜又很熱鬧的過完了
接下來的六月應該會過更快吧
今年又過一半了
我的天天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