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的某一天小尼說要感謝我半年來的辛苦,這天真是讓我過足了癮!
早上吃我愛的肯德基歐式燒餅和香濃冰奶茶,下午還難得的去做了全身封蠟保養,搞的好像是要真的去和老情人約會一樣!也是啦,是真的很久沒有約會了。


五月一整個月三燔101每天都有握手壽680吃到飽,我們挑了一天,很幸運的也訂到了位置。晚上八點吃晚餐,對我來說實在有點晚,而且晚上輕食習慣了,通常一碗麥片粥就可以把我打發,說真的小尼說要晚上要吃這一餐,我還真怕我負擔不過來咧!

不過一路慢慢吃,還特交待師傅我的要特製不要哇沙米、飯要少一點!還是沒對肚子造成太大壓力。


師傅人都很好,或許小尼臉皮比較厚、話也比較多,和師傅套好了交情就會有比較多的意想不到!


菜單


前菜









一貫一貫的上,這麼多種,我最愛炙燒牛,牛小排細緻的油花用火槍快速烤過,那迷人的香氣馬上撲鼻而來,牛肉入口細嫩,忍不住馬上對師傅比了個讚,說這個好好吃,師傅也笑臉回應說他們的牛小排等級很高,一定好吃!

第二名是炙燒鮭魚,喜愛的理由跟炙燒牛一樣。

第三名是玉子燒,三燔101的玉子燒經師傅解釋做法相當煩雜,除了最基本的蛋之外,還加入了日本山藥、魚漿,又煎又烤又能有這種像海綿蛋糕的細膩口感,後面跟師傅聊開了還請他切個三角型給我當甜點:p


這個湯也很鮮甜


當然甜點也不賴

席間和師傅聊天得知為了業績,原本只有五月的活動已經延長到六月了,所以六月還有食放題喔!!
本來八貫就要680元耶~



三燔101
add/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101 4F)
tel/02-81018166*2





知道這個好消息,買單時順便又訂了六月的位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