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就一直沉迷在快要渡假、已經去渡假....然後渡假之後心回不來這樣的心境。
西工安內時間實在是過很快~~
人生嘛,不就是吃喝玩樂
工作只是為了達成這些目標的附加活動
好樂觀的人生呀~~


這部片子有點誇張
飛車來飛車去的
是要嚇唬誰啊!!


這家在永和四號公園的chef's waffle不錯吃,只是都要排隊,而且很快就賣光光~~


和lilia去了趟天水路的城乙化工補貨
我熱愛佛手柑的味道
城乙化工的精油還蠻超質的唷~


因為boxing練完我整個人太肌肉
改學瑜珈


想到都會流口水
一籠只要49元啊~去那找這麼超質的港點
有空來吃唷~
http://www.lamigo-wedding.com.tw/news.php


這個伯伯我好常看到~


財明師傅,我會懷念你的。


事情是這樣的,就是有一天中午的員工餐水果是火龍果
然後火龍果就有很多黑色的籽籽啊
就想說把那些殘留在碗上的黑色籽籽洗一洗丟到桌上的盆栽上
殊不知就這樣長大了~~~~


出國前來用一下頭髮,不然拍照起來布丁好大一截謀厚看~
是說這個增色量膜也不是染髮,設計師說就是加顏色上去而已
管他~有好看就好


deep blue真的好好吃~~
有去台南真的要去吃一下
好軟好爽口


escent有新推一個味道叫無憂無慮
專櫃小姐給我試聞,我馬上就說出是佛手柑
我把小姐嚇的~
這味道我每天都聞啊~
回家馬上來個無憂無慮的味道
幫助心情好啊~


今年端午節,我們沒吃到粽子。


安哥晴妹來我工作的地方吃飯
好久沒看到他們兩個
久演阿姨好高興呀~~~


臭粒粒來我家粍了一整天,一直找我出去吃東西,我都不要
等到國王都回家,他們兩個立馬上走啊吃飯啊~
天啊~~這倒底是那招啊~


打包行李
是說我的行李真的超輕便~


下午三點抵達千歲機場
第一個行程就是到馬場去騎一小圈的馬
然後立馬入住登別馬可波羅飯店
甜蝦、帝王蟹吃到爽~~
這家飯店的溫泉也很優


第二天
尼克斯海洋公園看企鵝,然後拉很遠的車到函館的金森倉庫
很不幸的,今天下雨......可想而知,函館夜景是無緣了
話說世界三大夜景我去過兩個了
可是都沒看到啊啊啊啊~~這糾境是為了什麼呢~~~
不過今天吃到當地超好吃炸雞漢堡~有夠好吃的~~
喔~今天入住函館平成海洋館飯店,一樣有溫泉,不過小很多。


三天
女子修道院吃超濃冰淇淋
函館朝市吃有夠甜海膽和夕張哈蜜瓜
搭北極星號,其實也只坐了兩站到大沼站,在這裡騎腳踏車遊湖~真的好美喔~~
然後又拉好遠的車,在車上睡了快三小時到了札幌,入住札幌ROYTON HOTEL
沒溫泉了~
可是遇到了天團團長啊~好巧的是團長是跟家人來的,住了同一家飯店啊~~


第四天
北海道神宮參拜求籤,小樽運河拍照快閃
吃了好吃的北菓樓大泡芙配銀鐘咖啡,還有名過其實的北一哨子館六色冰淇淋
然後去狸小路大血拼


來到第五天
白色戀人巧克力工廠真的很美,可惜停留時間太短都沒有好好的拍照
然後就去了OUTLET因為前一天花太匈,也不敢再花錢了......
注意!!就是啊,如果要買LeTAO雙層起士蛋糕,它是在千歲國內機場那邊的二樓呀~
怎麼都沒人跟我講,我做了這麼多功課,沒有一個BLOG有說他是「國內機場」那邊內!!
我們很早就到機場,CHECK IN前還能以手刀奔去國內機場二樓,順利讓我買到這個有夠好吃的起士蛋糕(愛心)
然後就在我們要再一次手刀回國際機場的時候
我看到了一台四人座接泊車
立馬問了可以坐過去嗎
小姐非常有善的說「HI」
所以我們1分鐘就回到國際機場了~有沒有很順利的感覺~~


因為不小心買了小香
所以我的卡費要炸開了~~
還有長榮飛機上買歐舒丹真的好便宜~我包了二兩套啊~
預購還打八折喔~


飯店買的萌虎,好口愛的說~只是在北海道每天都台灣時間四點半就起床
日本時間五點半,就為了要優閒吃六點半的早餐
回台之後一直睡不飽.....


還好這一公斤很快就消了~


我的克拉克這次好OVER喔~
把整個城市都毀了,還跟露易絲接吻~有沒有這麼愛~


哈蜜瓜果凍好好吃,一定要買喔~
跟台灣的果凍口感不一樣,比較軟,很像在吃果泥凍,好好吃喔~~


出國玩耍都會寄明信回來
一張寄回家給阿爸阿母
一張寄給自己


今天晚上看了一部國片「我的窮爸爸」
是說一個國小三年級的小男孩因為爸爸去世,開始帶著爸爸的棺材環島的故事
小男孩在戲裡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我爸爸說隨遇而安」
有很多很多感觸...
照片是札幌飯店拍出去的街景。


去食品展走了一天
我們家師傅們也有展出喔~


又是週末亂吃行程,今天是永康商圈
麻醉坊還蠻好吃,有名的8%冰淇淋也不錯,不過本人還是很愛轉角的蔥抓餅+九層塔


這家店是亂晃晃到的,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好吃
而且又便宜

六月就這樣
吃喝玩樂就過完了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