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的note日記壞掉打不開
然後我也不記得內容了
只能靠照片來拼湊七月的記憶

本來要去海邊,太陽太大就往山裡去
這一去就翻了個山頭到了宜蘭


吃了個香雞城有夠可怕
接著喝下午茶,這view真美麗~

還有火車站旁的幾米公園,人好多


然後打了個電話給在地人好姐妹vita
去了她家,像在自己家一樣自在
帶我們去吃了個還不賴的牛肉麵
牛筋好大一條


再去吃個冰
公園聊走一圈
就像回家一樣輕鬆


還去了擎天岡


有夠熱


阿喵眼睛都睜不開了


前方牛群整個在外頭閒晃
我實在很驚慌


然後還玩了一下飄浮遊戲
居然還成功!


牛大便上面長了香菇@@


我種的小麥草
因為太有機
隔壁太太都來吃了
她。真。的。吃。了


最近好迷他們喔~minions   好可愛~~
我連手機鈴聲都換minions的歌了~哈哈哈哈哈


某個假日去上課
吃素便當
還不賴


這個也是最近的心頭好
日本的比較好吃
好懷念喔~


中秋節禮盒拍照定裝


最好又好紅的蘇利文
這隻是國王剛認識我的時候送的,是生日禮物來著(愛心)



一直買不到全家的霜淇淋
只好吃麥當當的



水舞早餐還不賴





熊大文件夾
還有一個莎莉的

和親愛的粒粒去吃的麻膳堂
好吃是好吃
說不出他的水餃肉餡那兒怪
等我研究研究
我可是當家緝毒犬來著!!


我想吃蜜糖土司超過一個月
就是那種嘴裡會突然出現一個食物的味道
就會很想吃那種
終於給我吃到


週未下班看到就進去吃了
炸雞好吃
烏龍麵的話,我比較喜歡土三寒六


和好久不見的波仔還有他爹娘、雯仔、三八蓁吃台大Living One
食物我覺得普普



這天超奔波的
回到家之後阿母說,要去朋友開在雲林斗六的摩爾花園
我小時候也在他們開在中興的餐廳打工過
去到人家餐廳都已經要打烊了
大伙人就這樣聊聊天敘敘舊


鯊魚咬吐司,最近還開蠻多家的
我在草屯吃的
飲料比台北便宜10元
我覺得飲料挺好喝的內~


中興新村的菜市場真的好逛又好吃
還去看了環太平洋和金鋼狼
南投大戲院一次兩部一個人才100元


這個月
其實不是很好
發生好多事
大大小小好好壞壞的
心情起伏非常大
所以身體就又出現一些奇怪的狀況
只能多休息才會好的那種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