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感謝同行小妞們的配合,我說吃什麼就吃什麼,沒有多餘的意見,這樣行程走起來真的順很多!真愛你們耶~^^

金鳳茶餐廳就在我們住的飯店附近走路約十分鐘就會到,前一晚睡前討論著最後一天的行程時,講到最後一天的行程必需照著schedule走,不然我們會delay很多,早上幾點起床到幾點坐機場快線都要算好時間,不然以我們這種天塌下來都無所謂的,一定又是拖到一個無法無天的地步!
金鳳有名的是菠蘿包和原裝凍奶茶,也是有年紀的老店家,跟著地圖走,算準路口不會迷路的!

有早餐的套餐可以點,不過我不想吃公仔麵,只想吃有名的原裝凍奶茶和菠蘿包,只好單點囉,價錢差不了多少的!

單點奶茶、菠蘿油、三明治


奶茶的茶味很濃,不澀口,不加冰塊的!
菠蘿包我覺得和台灣的比較起來,稍甜了點,麵包也不夠軟! 是台灣做的太精緻嗎?!

雞蛋是我點的、火腿是chantel點的,剛好交換一人一個!


雞蛋三明治還是澳洲牛奶公司的好吃!



金鳳的店員很熱情,同行的邱太太吃素,每到一家店就要跟店員講半天,金鳳的大叔幫他想了好幾個早餐的配套方案呢!

還有
某位小妞跟大叔說:奶茶不要加冰塊!
大叔很自豪的說:我們是原裝凍奶茶,沒有冰塊的!
原來,不加冰塊的叫"原裝"









金鳳茶餐廳
add/香港灣仔春園街41號
tel/25720526
time/6:00-2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